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臺北萬華寵物後事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淡水寵物往生被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樹林寵物個別火化費用

冬至過后的廣州,暖陽融融。行走從化城郊,漫步在上羅村的山路,澗水潺潺有聲,果香幽幽可聞。那蒼綠的山腰,婆娑的荔枝樹醞釀著夏的暗紅,疲憊的柑桔盤點著秋的橙黃,而不懼風霜的柿樹,正枝頭累累。這些扎根深山的果族,它們和睦相處,各自夭麗。而最牽我情愫的要數那紅彤彤的柿子了。 山路向上延伸,崎嶇蜿蜒之中,不時傳來“突突”的摩托聲響,這是果農采果奔忙的喧鬧。我們循著摩托的聲響,爬到山腰一片平緩開闊處,舉目望去,蔚藍之下,山谷的青翠之中,連綴著片片紅斑,定神一瞧,原來是成片的紅柿濡染,宛如盛開的梅花,直把青山的蔥蘢染成斑斕的錦繡。我們走進一片柿林,只見虬枝盤旋的柿樹,在山風的拂蕩下,落葉飄零,遍地泛黃。而旁逸斜出的枝蔓,托舉著一串串紅彤彤的負累,它們擠擠挨挨,仿佛盛典之上喜氣洋洋的紅燈籠,煞是迷人! 我們興奮地鉆到柿枝底下取景,但見厚積的柿葉里,撒落著一個個紅柿子,有些滾落水溝,有些已成腳下果漿。而不遠處,鳥鳴穿林樾,啾啾有聲,鳥們在柿樹梢頭彈上跳下,忙乎著啄果,或有熟柿啄墜,又驚弓四散。我悵然地撿起一個柿子,掰分鼻聞,濃郁清香,鮮潤的果肉溢著黃澄澄的液汁,我嘬了一口,甜滋滋的,這帶著山野本真的芳味,仿佛又讓我聞到了孩提時代久遠的柿餅甜香。 我的童年在雷州半島度過。上世紀物質匱乏的年代,父親領著我到幾里外的墟上趕集,街頭飄來油炸蝦餅的濃香饞得我咽涎不已。我向父親訴餓,他在餅檔前猶豫了片刻,還是拉著我走開。后來他在一間雜食店前停下來,探著身子往里湊,然后叫店人揭開一個籮蓋,只見竹筐里裝著一層黑乎乎、圓團團的東西,皮表泛著霉的霜白,下面還墊著麻亂的稻稈。店人給我夾了一個,我疑慮地往亮處照,這才發覺它是暗紅的半透明體,捏著富有彈性。我遲疑地咬了一口,只覺清香撲鼻,齒間柔韌糯黏,甘甜如怡,意味深長。我驚奇地解除了它粗糲的感覺,大啖其食,頓覺饑腸得到慰藉。我意猶未盡地央求再夾一個,父親掏摸了一番干癟的口袋,惘然地注視著我,然后輕撫著我的頭:“咱回家吃飯去!”…… 后來我才知道這東西叫做柿餅,它對我的誘惑是巨大的,記得大人們每每哄我聽話依順,往往總是以柿餅為誘頭,念在柿香的份上,我也總是變得乖順。那時我對柿子的認識是蒙眬的,但它的味兒在我味蕾的光盤里是完整而清晰的。長大后終于知道柿餅是柿子腌制的果脯,也終于在街頭見到了紅嘟嘟的柿子,但它的根須何在,它的模樣何許?我還是充滿好奇和向往。終于,我記憶中那個回味無窮的柿餅,它的真容,今天在這清寂的山野得到還原!它的故鄉是那么的火紅,枝頭是那么的熱鬧和喜慶。 這時,我想起陸游的詩吟:“墻頭累累柿子黃,人家秋獲爭登場。”眼下,霜降已過,這脆甜香美的柿子,本該辭樹別土走進喧鬧的市井,可它卻逆著時令,仍然迷戀老邁的枝頭,寂寞地發紅,似乎與世無爭呢…… 我正凝思著,一輛滿載桔子的摩托車迊面而來,趁它慢行,我搭訕起車主,滿山遍野的紅柿何以拋荒?他無奈地搖搖頭:“這東西現在每斤才四五角錢,那有閑功采摘呢?如今水果繁多,人們嘴刁了,沒幾個人稀罕這東西了!”說完,他擰了一下油門,向著山腳溜去……我終于明白柿子的寂寞,它的境遇令我噓唏。 柿子的種植歷史悠久,它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,具有潤肺補血,健胃止咳和降壓減肥的功效。不僅曾經是柿鄉人療饑的主食,更是風光地貴為貢品。清光緒二十七年(1901年),慈禧路過河南滎陽,她饑渴難耐,問樹上掛著紅澄澄的柿子為何物,接駕的知縣慌忙給她找來一盤呈上,慈禧抓起一個就啃,邊吃邊夸好吃。知縣趁機奏說,以后精選上乘柿子送到京城,慈禧連連首肯,從此,滎陽柿子就成了貢品。而在“半年糠菜半年糧”的饑荒年代,滎陽人就是靠柿子拌糠充饑。每年秋季柿子成熟之后,他們就摘來攪拌谷糠,捏成團團,像雨打芭蕉的往墻上摔,等風干之后鏟下來磨粉,或湯或蒸,度過艱難的日子…… 滄桑逝水,風習遞嬗。柿子在人們生活中曾經的雪中送炭和錦上添花的往事,如今已被呼嘯向前的時代拋進歷史的塵埃。柿子的命運只待淪為滿山鳥雀的饗食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我總認為,艾草被標注上端午的印記,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。 一株植物和一個節日有著如此緊密的關系,本就有著不同尋常的意味,就像清明與柳,中秋與茱萸、桂花。可是,沒有一種植物能如艾草,如艾草和端午的關系般親密,親密得令人羨慕和嫉妒。 艾草,無疑是屬于端午的,而艾草又不只屬于端午。就像艾草的香氣,濃郁、清苦,有人喜歡,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。而在我身邊的人,卻都是喜歡艾草的,我的祖母、母親、妻子,我的婆嬸、姑嫂們,她們無一例外地,都視艾草如寶貝。也許艾草也是屬于鄉村和女人的。 我也是極其喜歡艾草的,我喜歡艾草的迷人風情。我曾在一篇文章中,將艾草比喻為鄉村的行吟詩人,那是瀟灑的鄉野澤畔的行吟,也是仰望星空、渴望心靈抵達的行吟,這可能是我對艾草一廂情愿的偏愛,這種偏愛源于我童年時期的鄉村生活經歷。 艾草是我幼年時最早就能明確辯認出來的植物之一,無論是長在地里的青青艾草,還是一株株被祖母砍下來曬干之后的艾草。那些艾草已經折斷,用稻草捆扎成一小把一小把的艾草把子。干艾草那種枯黃泛白的樣子,我是無比熟悉的。 青青的艾草,長在田間地頭的空地上,擠擠挨挨地在一起。彼時,走近它們,我總覺得它們比我長得快、長得高,還那樣香。這也是母親見到艾草時,常用來調侃我的話。 母親為什么會拿我同艾草比呢?彼時,我是不能理解的。今天,我也依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。也許只是母親的隨口一說,卻困擾了我這么些年。我也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特別幸運的,在幼小的心靈里,早早就有了一株可愛的植物,作為自己成長的參照和陪伴。盡管它一歲一枯榮,盡管它并不高大,但艾草還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遠離孤單的那個人。 艾草的香味是濃郁的,即使是馨香如蘭的君子之德,恐怕也是不能與之相比的。母親會為難我這樣一個小毛孩嗎?當然不會,因為我知道,母親調侃我時的神情總是微笑著的。她大概是欣賞艾草的品格,希望我也能如一株鄉野里的艾草般,快快長大,散發出自己濃郁的人性之香吧。 艾草的風情,在鄉村的四季里搖曳。春天,艾草的萌發是寂寞的,沒有多少人會在萬紫千紅的春天注意到一叢艾草的努力生長。人們在端午時節刈割艾草,在五月的驕陽里曬干、收藏。艾草的風情,在春天的默默生長里,淡然。 夏天的傍晚,祖母在弄堂口,點燃一把艾草,裊裊而又濃香的艾煙,絲絲縷縷地穿過弄堂,熏走了蚊蟲。我們在晚飯后抬著竹床來到弄堂里,在淡淡的艾香里享受過堂風的清涼。此時,艾草的風情,在那股淡淡的艾煙里,一夜清香。 秋冬時節,偶感風寒,母親為我泡上一碗濃濃的艾葉水,讓我喝下,然后蒙頭睡上一大覺,醒來就渾身輕松了許多。有時風寒重些,母親也會泡上一桶艾水,讓我泡腳,直泡得額上微微冒汗。艾草的風情,也在滾燙的艾水里,微苦而又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唯美舒心勵志的文案 一、生活本沒有導演,但我們每個人都像演員一樣,為了合乎劇情而認真地表演著。 二、給自己一點掌聲,讓我戰勝內心的怯懦;給自己一點掌聲,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定;給自己一點掌聲,溫暖我獨自前行的路。 三、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,也沒有完美的人。真正的智者,要知道在何處,能做何事,該做何事?你想過普通的生活,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。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,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。這世界很公平,你想要最好,就一定會給你最痛。 四、曾經擁有的,不要忘記;已經得到的,更要珍惜;屬于自己的,不要放棄;已經失去的,留著回憶;想要得到的,必須努力;但最重要的,是好好愛惜自己。 五、這世上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失去,灑了的牛奶,遺失的錢包,走散的愛人,斷掉的友情。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,唯一能做的,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。 六、掉進水里不會淹死,呆在水里才會淹死,你只有游,不停的往前游;那些一開始就選擇放棄的人,不會失敗;因為他們從一開始,就失敗了! 七、有些機會,因瞬間的猶豫,擦肩而過;有些緣分,因一時的任性,滑落指間;有些感情,因一時的沖動,遺憾一生;有些人,一轉身就是一輩子;許多感情疏遠淡漠,無力挽回,只源于一念之差;許多感謝羞于表達,深埋心底,成為一生的遺憾!感覺好,所以轉發,讓更多朋友知道這些。 八、人生就八個字,喜怒哀樂憂愁煩惱,八個字里頭喜和樂只占兩個,看透就好了;生命猶如鐵砧,愈被敲打,愈能發出火花;所謂天才,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,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,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。 九、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,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。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,需要“天來之物”解決燃眉之急,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,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,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。 十、如果放棄太早,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么。 十一、在我們現實生活中,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,一個人的一生中,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,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。這個時候,我們應該怎么辦呢?是逃避?或投降?還是視而不見?這樣都不行,我們需要的是--勇敢的奮斗。 十二、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,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,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。 十三、生活中,面對困境,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。不要氣餒,堅持下去,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,困境在前方,希望在拐角。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,就一定能少走彎路,找到出路! 十四、人生如車,或長途,或短途。人生就是一種追求,一種努力,一種期盼。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,將虛幻化為真實。生活,因夢而美好;人生,因夢而苦悶。然而,再難的道,也有盡頭;再長的路,也有出口,堅持就會有光明! 十五、不要死腦筋的相信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”之類的名言。努力、進取、認真的確是基礎,但任何一件事情,如果真的特別難,而且特別多阻礙和麻煩,說明本身是有問題的,不如知難而退,否則你的收獲根本配不上你的付出,何必呢?有時候,太艱難的成功,等于失敗。 十六、試著就只是做你自己,并且要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于你的東西。生活不是用來幻想和回憶的,生活是用來思考和追求的!生活如茶不僅要懂得如何泡制,更是要懂得如何去品嘗!人生的路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,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氣和熱情的心。 十七、又是陽光燦爛的一天,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,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,不為昨天而嘆息,只為今天更美好。糾結于過去無果,期待于明天過早,唯有活在眼下,才是最有意義的事! 十八、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,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,不為昨天而嘆息,只為今天更美好!人生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后的堅持,不后悔,走下去,就是對的。走著走著,花就開了。 走心的勵志唯美文案 1.童年,猶如一道七色的彩虹,赤橙黃綠青靛紫,使咱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!童年,就像黑夜里滿天的繁星,一閃一閃的亮晶晶,點綴著咱們的童年,使它變得生氣勃勃! 2.這世間最美好的美好,莫過于兩顆彼此牽掛的心。這世間所有的愛,只要是真愛,都值得尊重。晚安。 3.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,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,我會吻你,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聲我愛你。 4.后來,我遇到很多人,像你的發,像你的眼,卻都不是你的臉。 5.世上的事情,原來件件藏著委屈。 6.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,到后來,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、最刻骨銘心的一段。法國人說,所有最精彩的旅行,都不是發生在外在,而是在每個人的靈魂之中,發掘內在的自己,往往更勝于到外面走一萬里。 7.人生像一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會苦一陣子,沒有開始的苦,就沒有后來的甜。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,匯成我們的一生。拒絕“苦”就等于關上了“甜”的門,須知,攀登得越高,走過的荊棘就越多。 8.不要招惹別人的男人,除非你非常非常愛他,并且,他非常非常值得愛。不要招惹尋找與前女友相似,和他母親,姐姐相似女人的男人。不要招惹浪子,文藝青年和中年男子。別招惹太清純的男人。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。別把犯賤當真愛。 9.風景,因欣賞而美麗;感情,因用心而含情。 10.初冬落木,紛紛一地詩,琴弦如柳枝,風起舞姿漸皺漸枯,零落拈葉枝亂了舞步,迷了心思筆尖,畫出月亮,拖拽的思念,泛成星點。花飄落肩頭,會眨眼,路燈讓它透視,你的窗簾。天涯的故事,大海不會干枯。 11.此生唯愿,一抬頭就能看到你的笑容,好比冬日暖陽,一照傾城。 12.打破沉默,到達世界的盡頭,堅強的,有尊嚴的活著,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,敢于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,趕走懦弱,活出你的精彩,活出你堅強的人生,絕對不是奢求,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,而且要持之以恒。 13.有時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說話,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。有時候,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,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。有時候,走過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。有時候,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,心里郁悶的發慌。有時候,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。 14.你不知道,有些笑容,總以傷害自己為代價。 15.傳說世界是這樣歸于安靜的。河水緩慢侵蝕地表,草種徐徐散在風中,流光交錯,花香漫長。落滿在心里層層的塵埃,被月色款款洗去。所有嘗試還鄉的旅人,都還安眠在迷局。 16.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?其實很簡單。你強大,你就選自己愛的人,你不夠強大,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。 17.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里,人生注定是孤獨的,心痛了,心碎了,也不會有人看見,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,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,多點真誠,多點愛。 18.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!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。 唯美經典的勵志文案 一、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,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,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,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,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,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,你能過,你就成功了。在這樣的時刻,我們需要耐心,滿懷信心地去等待,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,機會總會有的。 二、趁著夢想還有溫度,人生還有轉機,抓緊時間去奮斗,不要等到中年時,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! 三、人生就是這樣的,你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,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。確實失去,就要越堅強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,無法挽回過去。就讓我們堅強起來,失去了一個人,至少還有其他人,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! 四、人生聚散無常,起落不定,但是走過去了,一切便已從容。無論是悲傷還是喜樂,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。曾經你所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就已是不值一提,曾經深愛的人或許是已經成了陌路。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,非是要你親歷過才是能深悟。 五、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,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。一眼就能看得到頭,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,我們為之努力,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,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。 六、沒人能插手你的人生,當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,那就去盡力做;即便這件事最后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,但你還是得認真、努力去完成;在這過程中,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,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。給自己一個期限,不用告訴所有人,不要猶豫,直到你完全盡力為止。 七、你永遠不知道,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。人生很短,去見你想要見的人,去過你想要的生活,去干你想干的事情。 八、要讓事情改變,就得先改變自己;要讓事情變得更好,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。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,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,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。 九、沒必要和命運爭吵,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。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,不要循規蹈矩,更不要冥頑不化,此路不通,不妨換條路試一試。不要什么都逼著自己去選擇,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,主動去丟棄反而是會創造新的機遇。 十、人生很短,不要活得太累,擠不進的世界,不要硬擠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;做不來的事情,不要硬做,換種思路,也許會事半功倍;拿不來的東西,不要硬拿,即使暫時得到,也會失去。 十一、人生的空虛不在于人的孤獨,在于心的寂寞;人生的智慧不在于善于觀察,在于善于辨別;人生的尋找不在于千山萬水,在于咫尺之間;人生的境界不在于盲目跟隨,在于自我探求。 十二、生活,從不會因為你是姑娘,就對你憐香惜玉。所以,努力啊,姑娘! 十三、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,因為它無法更壞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十四、生活不易,實在熬不下去的時候不妨先學著低下頭。學會低頭才能有機會仰頭。低頭不算認輸,放棄才是懦夫。 十五、人生沒有什么滿分不滿分,做人總少不了幾分肚量,無論是誰,生活少不得辛苦,所以活著又像是處世的哲學,幾分自量,這是生活的一場美好。幾分偏執,就是生活的幾道傷,也許最后吃掉自己的就是自己。 十六、事業是男人的生命,工作是男人的最愛。不管是轟轟烈烈,還是默默無聞,只要腳踏實地地去努力,“讓時光懂得去倒流,叫青春不開溜”。別在乎結果,重要的是曾經奮斗過。 十七、清醒時做事,糊涂時讀書,大怒時睡覺,獨處時思考;做一個幸福的人,讀書,旅行,努力工作,關心身體和心情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 十八、年輕人必須明白一個道理: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,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,你想要的那種生活,自己去爭取!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汐止寵物樹葬推薦
台北松山寵物靈骨塔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台北南港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見證

arrow
arrow

    w86fq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